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

新鴻發美食

2017年11月11日


澳門出色的茶餐廳著實不少,上次遊的時候試過馬慶康的西多士和凍奶茶都很讚,所以今次希望能繼續開發新的地方。在網上見到這家的超厚西多士就已經印在我的腦海裡,見還有些微胃納又不想錯過來澳的機會就決定來挑戰一下。


位於賈伯樂提督街,離大三巴大約是20分鐘的路程,要不然坐巴士到高士德大馬路,下車走五分鐘路就到。下午三時半左右來到,有不少人在下午茶的。

 


有很舊式的包點售賣,有興趣不妨懷念一下。




 
走了不少路,就來杯凍奶茶解解渴吧,叫了「少奶」(雖然看顏色不太肯定戈是否真的少了),入口有不錯的茶味而同時有一定的奶香,是我喜歡的口味。

 
說好了的奪命西多士就在這裡,其實是超厚身的西多士,其厚度比起一張八達通的高度還要高,當然也比跑馬地昌記的厚多士還要厚,表面炸得金黃,單看賣相已經知道蛋漿上得均勻。

 
中間則是夾有花生醬的方包,看起來是邪惡至極的組合吧。不過由於有這個厚度的關係,有不少部份是沒有炸過的,縱使包身是鬆軟的,但在刀鋒和叉子的壓力作用下還是會減低鬆軟度的,而且味道也偏向平淡,所以最好是多蘸糖漿來吃來彌補這方面的不足。


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是有點賣相大於味道的,單以味道來說還是馬慶康的比較出色。吃罷真的飽到不行了,累得我忘了去試吳廷記的冷糕,唯有留待下次了。   

地址︰澳門賈伯樂提督街55號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